阿拉斯加冰川时代

杂食,什么都嗑只会营养均衡。

晶茜短篇(宋茜生日福利)

待到长春花汇成海,我们相爱吧!
“茜!我回来啦!”
“嗯,去洗澡吧。”宋茜头也不回的说。
“我今天拍了吻戏~”郑秀晶也不恼,一蹦一蹦的来到宋茜面前。
“是嘛…”宋茜终于看向郑秀晶“拍得顺利吗?”
“呀宋茜!”郑秀晶生气的一跺脚,“身为女朋友的你不是应该吃醋才对吗!”
“乖啦,明天吃饺子再吃醋好不好?”
“宋茜!”
“好啦~不闹了啊,快去洗澡吧。”宋茜摸摸郑秀晶剪了短发的脑袋。
“哼!我今天的吻戏可是拍了几次就过了!”郑秀晶看了一眼宋茜“看来我的吻技还不错嘛~”
“是吗?拍了几次?”
“大概5次吧~”郑秀晶露出一丝诡异的笑“要不要我给你演一遍?”
“怎么演?”
郑秀晶勾住宋茜的脖子,在她的脸上鼻子上嘴唇上都盖上了郑秀晶的专属印记。
“就是这样演的~”郑秀晶得逞的看向宋茜。
“呀郑秀晶,你居然亲了别的男人之后回来亲我吗?”宋茜语气非常不善,郑秀晶愣住却被宋茜拥入怀中“我看你是胆子越来越大了。”
“茜…那我去漱口我们回来再…唔…”
“我帮你消毒。”郑秀晶最后的一点声音被宋茜以吻封缄。
宋茜,你果然吃醋了吧!

说起郑秀晶和宋茜怎么在一起的,很简单郑秀晶告白,宋茜答应。
发生前后时间不超过一小时,我这样说你就真的觉得这个故事很无趣吗?

16岁的郑秀晶对23岁的宋茜说:Vic欧尼,让我保护你吧。
23岁的宋茜说:等秀晶长大了再说吧。

17岁的郑秀晶对24岁的宋茜说:茜茜欧尼,你和那个叫尼坤的真的没关系对吧?
24岁的宋茜说:嗯,欧尼最喜欢的是秀晶。

18岁的郑秀晶对25岁的宋茜说:茜欧尼去中国拍戏,不会就这样不回来了吧?
25岁的宋茜说:不会啊,我怎么舍得我们秀晶呢?

19岁的郑秀晶对26岁的宋茜说:茜,新专辑发色有蓝色,红色和紫色。茜最喜欢哪种颜色啊?
26岁的宋茜说:红色。
郑秀晶就染了红色。

20岁的郑秀晶问27岁的宋茜:宋茜,我喜欢你,也可以保护你了,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?
27岁的宋茜笑着摇头:不要,你还太小,不懂得什么是爱情。

21岁的郑秀晶对28岁的宋茜说:宋茜,我喜欢你,而且我已经长大了,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?
28岁的宋茜还是笑着摇头:你值得更好的。
21岁的郑秀晶急了眼:究竟要怎样你才会跟我在一起?我已经21岁了,可以喝酒了买得起车和房子了,为什么你还是说我小?还是不愿意跟我在一起?你难道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
28岁的宋茜说:我喜欢秀晶,很喜欢很喜欢。但喜欢不代表要在一起,你说对吗?
21岁的郑秀晶觉得很不可理喻:你都没有试过就否定我,既然你也是喜欢我的?为什么不能跟我在一起?
28岁的宋茜突然笑了:因为你不够浪漫啊郑秀晶。

22岁的郑秀晶对29岁的宋茜说:宋茜,和我在一起吧?
29岁的宋茜点头:好。
“真的?”郑秀晶兴奋的抱住宋茜“真的答应了吗?”
“嗯,我还会骗你不成?”宋茜揽住郑秀晶“久等了小家伙。”

“Krystal,这次公司想让你和Kai炒一次绯闻。”经纪人不抱希望的说,郑秀晶成年之后公司就一直给她安排各类炒作人物,可是郑秀晶每次都直白的拒绝,公司也不强求,毕竟提升热度是每个艺人自己的意愿,郑秀晶不喜欢他们也不强求,但是这次郑秀晶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“好。”
“你刚才说的是好是吗?我耳朵没问题吧?”经纪人有些吃惊的问。
“没问题。”郑秀晶笑着点头。
以前不炒绯闻完全是因为自己所有的深情都只给了那一个人,直至现在也如此。只是那个人特别交代了,偶尔要听听公司的话而已罢了。
“我不要炒绯闻啦!”郑秀晶不满的撇嘴。
“怎么的呢?”宋茜宠溺的问“我又不会吃醋,你担心什么?”
就是因为你不会吃醋才担心…
“茜…你真的那么放心嘛…”
宋茜无奈的戳了戳郑秀晶的鼻子“怎么可能放心呢傻瓜,我也怕我家小朋友跟别人跑掉啊。”
“所以干嘛还要炒绯闻…万一假戏真做了怎么办。”郑秀晶认真的看着宋茜眼睛,妄图从年上眼中看到一点点醋意。
可年上只是淡淡一笑,语气却格外认真。
“我相信我的恋人不会那么容易喜欢上其他人,况且如果真的如此,放手也罢。”
郑秀晶紧紧的抱住宋茜“我才不会呢!我喜欢的只有茜一个!”
宋茜捏捏郑秀晶的耳朵,轻轻说“我知道的,因为你是郑秀晶啊。”

只有郑秀晶会一直像向日葵一般的追随宋茜,无论她到哪里。
或许很多人都会离开,但只有郑秀晶不会。
宋阳光赋予了向日葵存在的意义。

宋茜,你陪我长大,我陪你变老。


2017年
“不过茜,我21岁跟你告白的时候你为什么说我不够浪漫啊?22岁的时候我也没给你什么浪漫的东西啊?”郑秀晶缩在宋茜怀里,微微仰着头看着自己的年上爱人。
“呵…”宋茜温柔的问“你还记得你22岁那年,是在哪里跟我告白的吗?”
“当然记得!”郑秀晶毫不迟疑的回答“我们的演唱会上!”
“那还不够浪漫吗?”宋茜笑着问“你送了我一片长春花海啊。”
郑秀晶听完,笑了。
“待到长春花汇成海,我们相爱吧。”
宋茜宠溺的捏了捏郑秀晶挺俏的鼻梁“不是已经相爱了吗?还想要什么?”
“还没听你跟我告过白呢…”郑秀晶撇嘴“都一年多了,连声喜欢都没听你说过。”
“不高兴了?”宋茜吻了吻郑秀晶的头发“后悔了?”
“怎么可能!”郑秀晶有时候实在不懂水瓶座的年上,生怕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幸福就此破碎“不说就不说嘛…”
郑秀晶始终还是个孩子,脸上分明写着:我不高兴
“傻瓜…”宋茜揉揉郑秀晶的脑袋,“真的想听?”
“嗯嗯!”郑秀晶激动的跳起来,忘记自己还被年上抱在怀里,额头一下子就撞到了年上的下巴,疼得宋茜呲牙咧嘴。
“郑秀晶…”年上感觉自己下巴都要震掉了。
“啊…茜…对不起对不起!”郑秀晶急急忙忙的去揉宋茜的下巴“疼不疼啊?没事吧?”
“没事…差点咬到舌头而已…”宋茜摇摇头,捏了捏郑秀晶的耳朵“听好了小朋友。”
“没关系啦茜…你喜欢我我知道的啦…我刚才是开…”
“郑秀晶,我爱你。”
郑秀晶一愣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
“没什么啊…”宋茜若无其事的摇头,“我刚才有说什么吗?”
“宋茜!”
“干什么?”
“再说一遍嘛~”
长春花已汇成海,我们相爱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