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斯加冰川时代

杂食,什么都嗑只会营养均衡。

突发奇想跟一个粉丝朋友聊天,想到前段时间看到有粉丝手抄写手文章里的好句子。

然后我就跟她随口吐槽了一下自己并不优秀的文笔,她可能是怕伤我的心,然后说你写的很多地方也有好的,我找给你看。

我以为她只是随口说说,没想到她真的找了我文章里面的很多的句子发给我看。

她说我字丑就不给你手抄啦,但是我觉得你写得很好,不要质疑自己。

她说每个写手都是不一样,或许有些人文笔优秀能够撑起整篇文章。

但你是那种不需要太多浮华的词藻也能构建出一片天空的人,你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欢看。希望你继续写下去。

说实在的,刚开始写文受到的关注时。别人叫我一声大大都令我觉得不知所措,评论也不经常回复。因为不知道该回些什么…

到现在你们亲切的叫我小川,过年还给我发红包,发消息给我拜年。还叮嘱我要注重学习,不要太辛苦的写文章。

我就真的觉得你们都好可爱,能够认识你们我很开心。

虽然我可能没有其他写手那样优秀的文笔,但你们要是想继续看的话,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。

谢谢你们,认识你们很开心。

PS:我说我要发空间她还体贴的给我码掉了人物名字


评论(9)

热度(77)